大红熊🍃

单线操作员。我是话痨黏黏小熊请不要在意我。。有些东西发在xhs所以容易两边东西不一样。随意称呼,这是哥们的小号,叫熊哥也行(什么),画画不稳定。可以点图。注意。可以点图❗我是自娱自乐人。更多的是想脑洞OK。主推丹真。但是不怎么做饭,发的东西基本无cp向。但是什么都磕一点。注意❗
哥们的帖子几乎都带有语擦话题,介意请左上角。

❗目前紫堂真丹尼尔鱼擦人艰难生存,小号画画快乐多JPG,来和我玩可以+tx3443144351
❗什么都磕一点。大理寺日志算是基本上什么都磕吧。思索。但是最近主要在画丹尼尔和搞oc之类的
❗我有一些cp洁癖,但是如果你没有恶意我能忍受
❗最近迷恋用动作素材作参考使用。。因为很忙



交友随意。加tx就可以。

丹尼尔,秋。

有溃离秋的私设在内。

使用了模板,是对峙。

势均力敌呢亲亲。

可以看出来秋也受到了某些东西的感染啊

评论(1)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