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熊🍃

单线操作员。我是话痨黏黏小熊请不要在意我。。有些东西发在xhs所以容易两边东西不一样。随意称呼,这是哥们的小号,叫熊哥也行(什么),画画不稳定。可以点图。注意。可以点图❗我是自娱自乐人。更多的是想脑洞OK。主推丹真。但是不怎么做饭,发的东西基本无cp向。但是什么都磕一点。注意❗
哥们的帖子几乎都带有语擦话题,介意请左上角。

❗目前紫堂真丹尼尔鱼擦人艰难生存,小号画画快乐多JPG,来和我玩可以+tx3443144351
❗什么都磕一点。大理寺日志算是基本上什么都磕吧。思索。但是最近主要在画丹尼尔和搞oc之类的
❗我有一些cp洁癖,但是如果你没有恶意我能忍受
❗最近迷恋用动作素材作参考使用。。因为很忙



交友随意。加tx就可以。

Your glory's breaking through the night,

你的荣耀冲破了黑夜,

You wake within me, wake within me,

你唤醒了我,唤醒了我,

You're in my heart forever,

你永远在我心中,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in Your love,

永远,永远,永远在你的爱中。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